立体几何

我会等到他们重新掀起暴风雨的那一天。

其实在09年我就知道有个组合叫岚,因为他们唱了我很喜欢的一首歌one love。但我并不在意他们,只是匆匆掠一眼就过去了。
后来13年喜欢一部电影叫白金数据,知道了有个帅哥叫二宫和也,而他是岚的一员。
之后16年被朋友安利看了交岚,路人转粉。
17年年初看了他们第一场控,从此就成为岚粉,一生应援。
现在差不多饭了他们一年了,和masaki一起过了生日。
虽然,错过了你们之前的17年,但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。
最后,亲爱的爱拔酱,生日快乐,恭喜你35岁啦!

来自一个绿担深夜的抽风。抱歉占tag了,无语的请无视我。

评论
热度(3)
©立体几何 | Powered by LOFTER